close
空洞,也是,清楚,薄壁,基底
提問: 肺部有空洞,一感冒就吐血痰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去年十月突然痰帶血,后去醫院做CT,發現肺部有個空洞,有大拇指指甲那么大,空洞中有個球型狀,一感冒就會大出血,沒有感冒就不會,有去住院二十天,現在仍然出現這種感冒出血的情況。想向專家請教一下,這是什么原因、引起,該如何根治。●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發病時間6月10日晚上吐了七八大口血痰,然后打針吃藥后又止住了。●目前一般情況:沒感冒就正常,但空洞還在。●病史:半年●輔助檢查:6月16日,X光檢查還在。●其它:人很正常。就這個東西。
医师解答: 空洞多由肺部炎癥所致,多與結核有關。建議必要時做個活檢,明確一下球型處的性質。一般進行抗炎治療即可。注意預防感冒,可以服用一下玉屏風散等中藥,以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住院二十多天就是進行抗炎掛瓶,現在仍然這樣。(左肺下葉基底血管下方見一直徑約2.5厘米薄壁空洞,其內見一直徑約2.0厘米軟組織陰影密度均勻,邊緣清楚。)再次發過去這個空洞的樣子,請你詳細回答,,急急
住院二十多天就是進行抗炎掛瓶,現在仍然這樣。(左肺下葉基底血管下方見一直徑約2.5厘米薄壁空洞,其內見一直徑約2.0厘米軟組織陰影密度均勻,邊緣清楚。)再次發過去這個空洞的樣子,請你詳細回答,,急急
建議做個活檢,明確一下球型處的性質。
活檢怎么做呢,空洞內的球體會動啊
可做支氣管纖維鏡。
請問做這個手術安全嗎?,我很擔心,
沒有問題的!
我可能沒有問清楚,現在醫生建議我媽媽要去肺科醫院做手術,你建議的支氣管纖維鏡做了,醫生說沒有問題,但是希望她去動手術,把肺里的這個東西拿出來,這個東西還會動,她很擔心,我們也是,現在只想問問你們,這樣的手術危險大嗎,你們
我可能沒有問清楚,現在醫生建議我媽媽要去肺科醫院做手術,你建議的支氣管纖維鏡做了,醫生說沒有問題,但是希望她去動手術,把肺里的這個東西拿出來,這個東西還會動,她很擔心,我們也是,現在只想問問你們,這樣的手術危險大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