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北京,拿著,全部,綜合醫院進行進
提問: 是不是腎炎
謝謝您的回復!原來狀況:晚上突然發燒,第二天檢查咽喉有炎癥,一天高燒不退,晚上10點多退燒,血常規檢驗血向高,尿常規檢驗,血尿3個加號,蛋白1個加號,該種狀況是否是腎小球腎炎?到目前為止眼皮、腿及其他地方均沒有腫脹狀況!現在狀況:您回復后,今天又做了檢驗,腎功能正常,尿常規檢驗中血尿2個加號,但是血尿2個加號這種狀況已經兩個多月了,彩超雙腎也正常,作過膀胱鏡有囊腫,還有是男性成年病人不是孩子!我不知道現在還應該怎么查?也不知道是什么病?請您告訴我該往哪個方面查或吃哪種藥?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持續性的血尿不易進行判定,請就診三級的綜合醫院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可能與隱匿性的腎炎相關,建議拿著全部的檢查結果,就診三級的醫院,如北京的友誼醫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