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北京,有什么,我想,上海
提問: 肺氣腫最新最有效的治療
你好,我最近看到你們的一篇報道,內容是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近日引進肺氣腫新療法,透過在連接肺氣腫病變部分的氣道中,放置支氣管內單向活瓣來醫治肺氣腫  我想具體了解一下到底可行嗎?   還有什么叫做支氣管內單向活瓣
医师解答: 是醫學上的名稱. 單向活瓣的誕生 透過「肺減容」手術治療肺氣腫,是目前最有效用的方法,但對一些體質太差的病患者,則無法進行手術。 最近,治療肺氣腫的方法又有新突破。,醫生透過支氣管內窺鏡,將富有彈性的單向活瓣放置于連接肺氣腫病變部分的支氣管中,由于活瓣是單向設計,所以能提供「只呼出而不能吸入」的功能,讓患者能通過這些單向活瓣排出肺內積存的廢氣和分泌物,令到呼吸變得暢順,效果比擬「肺減容」手術,又可免除開刀的創傷。 可以就診北京上海的三級的綜合醫院進行相關的咨詢!
我最近看到你們的一篇報道,內容是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近日引進肺氣腫新療法,透過在連接肺氣腫病變部分的氣道中,放置支氣管內單向活瓣來醫治肺氣腫.我爸爸由于長時間的操勞動,現在50歲慢性支氣管炎合并肺氣腫.這種新療法需要開刀嗎   我想具體了解一下到底這種方法可行嗎?安全嗎有沒有什么危險性呢目前是否廣泛用于臨床,哪些醫院具備這樣的條件來做這個手術呢急切需要您的幫助,等待您的回復.
理論上是可行的,可以就診北京上海的三級的綜合醫院進行相關方面的檢查和探討,屬于前沿的成果,所以建議就診較好的綜合醫院!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近日引進肺氣腫新療法,透過在連接肺氣腫病變部分的氣道中,放置支氣管內單向活瓣來醫治肺氣腫.我爸爸由于長時間的操勞動,現在50歲慢性支氣管炎合并肺氣腫.這種新療法需要開刀嗎   我想具體了解一下到底這種方法可行嗎?安全嗎有沒有什么危險性呢目前是否廣泛用于臨床,哪些醫院具備這樣的條件來做這個手術呢急切需要您的幫助,等待您的回復. 您能幫忙告訴我,具體北京上海的哪些醫院是屬于三級的綜合醫院進行咨詢呢 您!
可以就診宣武,中日友好,北京醫院,協和醫院等進行相關的咨詢. 或在我們的名醫名院中進行查詢,我們非常理解您的心情,但目前確實應用較小,所以請您向醫院方面進行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