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食物,您可以,瘦肉,辛辣
提問: 咨詢胃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患胃病二十余年,今年五月下旬胃鏡報告顯示:淺表性胃竇炎伴糜爛;切片報告顯示:"胃竇"急慢炎伴灶性區腸化.(胃竇部)慢性炎癥++,活動性+,腸化+,HP-.噯氣胃部不適,精神欠佳,很少返酸,今年同期比去年體重輕了四公斤.另外大便不成形,每天2~3次,起床后第一次尚可,第二,三次水瀉或接近水瀉,腹部漲氣,屁多,已斷斷續續五,六年.請問何為灶性區腸化?該如何治療,服什么藥?慢性服瀉該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胃病自今年春節發病至今,大便不好也有三四星期.●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胃藥以前服法莫替酊,胃達喜,但無效.近期改服奧鎂拉唑,中藥煎藥,癥狀少有減輕.
医师解答: 您可以繼續目前治療。平時飲食注意少時辛辣油膩,少食酸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吃營養豐富且易消化的食物,如瘦肉,蛋黃,動物肝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