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洛因,是由,抑制,病因,血凝
提問: 腎病綜合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小孩去年10月份患了“腎病綜合征”后經醫院治療,尿蛋白沒有了,可是后來反復了兩三次。一直在吃“強的松”,每次感冒的時候就會有+++,不知道有更好的方法沒有?●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是一個+
医师解答: 治療應以基礎病因為目標。治療引起腎病綜合征的感染可以治愈該綜合征。如果腎病綜合征是由可治療的疾病所引起,治療這些疾病能夠去除腎臟癥狀。例如,霍奇金病或其他類型的癌。吸海洛因成癮又伴有腎病綜合征者,如果在該病早期停用海洛因,則腎臟的癥狀可以消失。對日光、槲葉毒葛,毒漆或昆蟲叮咬過敏的人應該避免這些刺激物。變態反應性藥丸可以逆轉由槲葉毒葛、毒漆或昆蟲叮咬引起的腎病綜合征。如果是由某些藥物反應引起,停止使用這些藥物可消除腎臟問題。   如果未發現病因,應給病人皮質類固醇激素或抑制免疫系統的藥物,如環磷酰胺。然而,這種藥物能阻礙兒童的生長發育和抑制性成熟。   一般治療包括正常含量的蛋白質和鉀的膳食,但要低飽和脂肪酸和低鹽。蛋白質吃得太多會升高尿蛋白水平。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如依那普利,卡托普利和賴諾普利常可減少尿蛋白的排出和血脂濃度。中度到重度腎功能不全的病人,使用這些藥物可以升高血鉀濃度。   如果液體在腹腔潴留,少吃多餐有助于減輕癥狀。高血壓通常用利尿劑治療。利尿劑也能減少液體潴留和組織水腫,但也可能增加血凝塊形成的危險。如果發生血凝,抗凝藥物對控制血凝塊形成有幫助。感染能威脅生命,必須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