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香,你的,我有,酵母,不舒服
提問: 腹脹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腹脹滿難受輕壓鈍痛,尤其飯前時間,大便不成形1次/天,消化不好,如何盡快見效,能否治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個月來,在遼寧中醫院就診,一直服中藥如胃力康,胃康靈膠囊,克拉霉素,桂美酸片,泰美尼克,消炎利膽片等●目前一般情況:仍不見好轉●病史:淺表性慢性胃竇炎,十二指腸炎,慢性膽囊炎壁增厚,慢性結腸炎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胃鏡,B超診斷如上癥狀,中藥治療,仍不見好轉●輔助檢查:血尿常規基本正常
医师解答: 現在你的胃腸癥狀比較典型;建議服用木香順氣丸和補脾益腸丸;待胃腸癥狀好轉以后,再服用針對膽囊炎的相關藥物.
醫生! 按已服用木香順氣丸和補脾益腸丸及酵母片有半月了,脹肚癥狀減輕,大便不象原來明顯見不消化食物,但還有時肚子不舒服,排屁多,何時停藥,若服治療膽囊壁增厚(B超結論),吃什么中藥好? 我有點不敢停藥,怕又反復,請專家指點為盼。
可以繼續服用上藥至癥狀好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