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病,我想,好了,都不,家父
提問: 胸內氣泡???
您好,我想請問胸內氣泡是怎么一回事。由于工作的原因跟家人不在一起,今天才得只我父親前幾天覺得胸悶,到醫院檢查拍片得知胸內有氣泡,目前在打氧氣、消炎。他以前得過肺結核,但好了有幾年了。這個病嚴不嚴重啊!好不好治療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導致得這種病的啊!他平時不愛運動,總在家待著,是不是這個原因呢?怎樣治療效果比較好呢?●患者年齡:59歲
医师解答: 肺內大泡一般與肺內炎癥等有關,目前的情況積極遵醫囑抗結核治療就可以。注意加強營養,調整心態,放松身心。
!不好意思,再問一下,對于家父這樣的年紀有這樣的病嚴不嚴重,會不會再復發?好了后要注意些什么?因為怕我擔心,他們都不說實話,所以我想問清楚。!
此病一般抗結核治療即可,有復發的可能。此病與情緒不佳有關,因此最為重要的就是保持心情的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