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子,建議先拍個,br
提問: 脊椎酸痛怎么了?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每天早晨起來就感覺到背部的一根脊椎很酸痛,后彎困難,經常是因為難受6點鐘就醒了,但是起來活動一段時間后就一點都不酸痛了,只要不躺下睡覺就不會痛,有時在單位工作遲了,扒著睡一晚也不會痛,不管工作多長時間,只要不躺下睡上幾小時疼痛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大約8個月前開始出現的,從去年三月開始我的工作基本就需要我每天待在電腦前8小時,加上我五六年來每晚回家都要上網四、五小時,每天在電腦前要待十幾小時。我不知道我目前的情況是不是因為腰脊勞損,或者是強直性脊柱炎。我從小身體就很好,從沒動過大手術,基本每半年都去無償獻血一次,現在已經超過十次了,最近一次是今年四月,身體應該是沒有什么其他的問題。●咨詢目的:我想知道我這種情況大概是什么問題?應該怎么辦?謝謝專家!
医师解答: 建議先拍個片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