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身心,注意,屬中醫學,歸脾丸
提問: 心臟,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直以來我的性格就是一個疑心很重的人,身上稍有不適就會懷疑是不是身上的某些器官受損,麻煩醫生用點耐心看我的這付病厲了, ,從事造船油漆工作, 在22歲時因胸悶,心慌,呼吸困難而入院,檢查心肌梅普只有個別指數稍高而已,醫生就斷定是心肌炎治療24天,此期間還做了動態心電為竇性心動過速,心律不齊,心臟彩超醫生說我心臟完好無損,其它檢查都正常,(本人有胃竇炎,胃下垂,鼻炎)后醫生叫我做電生理檢查我沒做,出院后就沒發生過胸悶等,去年我想查明病因.醫生又告訴我說我得了心臟管能癥,后看心理醫生說我這可以自控,就沒用藥治. 最近幾月來,我發覺我的心跳好慢,大白天的心跳也就五十多,晚上可能還有四十多,(原做動態心電時結果也是四十多,醫生說沒什么大事),做活動時為100多,而且頭整天暈暈的,我不是近視,但眼睛看東西老是糊的,就像隔著花玻璃看東西一樣,最近喉嚨也有點發炎,痰多, 我想問問醫生我到底該做些什么檢查?注意些什么,還有心律失常有沒必要治,怎么治?能否健身跑步之類的(我很多年都沒跑步了)?謝謝!我體重117,身高174,有勞了!我做的動態心電圖上說是室上性心動過速!●目前一般情況:良好,●輔助檢查:去年年認底做體檢發現血紅蛋白比正常值低點,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屬中醫學的心脾兩虛,建議服用一下歸脾丸。此外注意調整心態,放松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