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液,按年,青光眼,乙酰,甲亢
提問: 感冒
感冒,咳嗽咳吐黃痰,全身乏力,不食飲食5天.請問輸液該如何用藥?
医师解答: 白加黑感冒片(美息偽麻片):片劑,啟東蓋天力制藥有限公司生產。分為日用和夜用片兩種,日用片每片含對乙酰氨基酚325毫克、鹽酸偽麻黃堿30毫克、氫溴酸右美沙芬15毫克;夜用片每片除上述成分外,加入鹽酸苯海拉明25毫克。口服,日用片對成年人、12風以上兒童及老年人,一次1片,每6小時1次,一日二次;夜用片睡前服用1片,全部劑量一日不得超過4片。伴有高血壓、心臟病、甲亢、青光眼、哮喘、肺氣腫、前列腺肥大者不宜服用。
有呼吸道的細菌感染,病毒和細菌混和感染的可能性大。建議作一下痰菌培養。用藥: 生理鹽水注射液250毫升 頭孢派酮舒巴坦鈉4克(按年齡)試敏 魚腥草注射液4支(按年齡) 葡萄糖注射液250毫升 阿奇霉素注射液0.25克(按年齡) 利巴偉林注射液500毫克(按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