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膽紅素,進行治療,DNA,進行復查
提問: 你幫我看看大三陽化驗單,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乙肝大三陽●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年●目前一般情況:無病癥●病史:2004年6月體檢是發現●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4年6月體檢是發現HBsAg+抗HBs- HBeAg+ 抗HBe- 抗HBc- 無做治療。2005年6月體檢發現HBsAg+ HBsAb- HBeAg+ HBeAb- HBcAb+ HBV-DNA熒光定量 >5.0E+07 參考值<5.0E+02肝功:總膽紅素(T BILL)30.9 參考6~20 直接膽紅素(D BILL)7.7 參考0~7 間接膽紅素(I BILL)23.20 參考0~14 其他正常。B超檢查肝膽等無發現異常。請問我的病情嚴重嗎?為什么會轉變得這么快的?要如何治療?平時生活要注意什么?家人要注意什么?夫妻生活可以嗎?要注意什么?謝謝
医师解答: DNA值高,需要進行治療,另外膽紅素的水平也高,請進行治療,定期進行復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