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喹,病情,激素,患者,抗炎
提問: 風濕病導致手臂酸痛吃什么藥好
你好 醫生我爸得了風濕病導致手臂酸痛吃什么藥好
医师解答: 如下治療! (1)一線藥物,非甾體抗炎藥,具有抗炎、解熱鎮痛等作用。不良反應多為消化道炎癥、出血或潰瘍等;主要有:阿斯匹林、消炎痛、風平、布洛芬、芬必得、炎痛喜康、保泰松、瑞比林、扶他林、奧濕克、優妥、瑞力芬等。 (2)二線藥物,又稱誘導緩和藥,這類藥物起效慢,療程長,可緩解病情,但副作用較大。有金諾芬(瑞得)、青霉胺、氯喹、羥基氯喹,柳氮磺胺密啶,布西拉明等。 (3)三線藥物,免疫抑制劑(如糖皮質激素,簡稱激素)毒付作用較嚴重,有甲氨喋呤,環磷酰胺、環胞霉素——1A、潑泥松、強的松等。 人類的飲食會導致風濕病嗎?還是恰恰相反,飲食可以治療風濕病?多年來,廣大臨床醫生和風濕病患者一直關注著這個問題。他們一直尋求通過飲食而改善病情,減輕癥狀。直到現在他們的努力才部分地得到科學上的支持。   風濕病的飲食治療是指通過調整、控制患者飲食以求減輕、改善病情,防止或減少復發的一種治療方法。可以分為兩種:①補充療法:在患者飲食中添加某種物質的治療方法。 ②排除療法:把某種特定的食物由飲食中加以清除。
醫生風濕病能不能打針打什么針我爸吃過以上一些藥胃受不了加了一些胃藥一起服下去止痛的效果就差了很多
已經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