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素,白血球,是指,放射性,微量元素
提問: 血液問題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幾天化驗血,白細胞3.8,缺鐵,缺鎂,缺鋅,缺鈣,請問醫生是怎么回事?是不是血液方面有什么問題?●目前一般情況:經常感覺疲勞
医师解答: 請進行微量元素的補充! 白細胞請復查! 正常范圍:成人 (4.0~10.0)×109/L; 兒童 (5.0~12.0 )×109/L; 新生兒(15.0~20.0)×109/L。 檢查介紹:白細胞計數,是指計數單位體積血液中所含的白細胞數目。舊稱白血球,是機體防御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臨床意義:白細胞計數值的高低可提示累及白細胞系統的疾病。 白細胞計數增多,見于急性感染、尿毒癥、嚴重燒傷、急性出血、組織損傷、大手術后、白血病等。 白細胞計數減少,見于傷寒及副傷寒、瘧疾、再生障礙性貧血、急性粒細胞缺乏癥、脾功能亢進,X線、放射性核素照射,使用某些抗癌藥物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