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正常,仍有,天后,都有
提問: 結腸癌問題
您好!我父親現53歲,兩個月前因結腸癌手術,現在化療期間.他每隔14天用一次化療藥.大約15天前發生腹痛,停止排便排氣,再次入院診斷為"小腸不完全性腸梗阻",可經保守治療兩天后恢復正常,醫生說可以出院了.一周前再次化療,化療后又發生便秘問題,經服用通便藥后,現在大便都成為細條狀的,如小指般大小.請問正常嗎?
医师解答: 目前的大便形狀不太正常,建議檢查一下是否有復發。
請問需要做哪些檢查才能確診
可做腸道造影。
我父親仍有便秘現象,有時一天幾次大便,隔兩天后再有排便,請問正常嗎
我父親仍有便秘現象,有時一天幾次大便,隔兩天后再有排便,請問正常嗎
以上癥狀問題不大,可能與化療后體質虛弱有關。可以請中醫會診,服用一下中藥調理。
我父親這兩天有些發燒,有38.5度,能吃些999感冒靈嗎或者建議能吃什么藥
建議查一下血常規,是否有白細胞的升高,然后進行用藥進行治療,您講的藥物是可以用的,若持續發燒應選用退燒的藥物進行治療!
我父親隔一天發一次高燒,有40度,昨晚又發高燒40度,吃了藥流了三次大汗后現仍然有39度多,請問是什么原因該怎么辦
癌癥本身和感染都有可能出現以上情況,建議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再決定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