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乙肝疫苗,乙肝,您的,都不
提問: 女方沒乙肝,男方有,可以生孩子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醫生你好,我是一個乙肝大三陽的患者,我想請問,我老婆她沒乙肝,但我有,她懷孕的話要怎么樣才能避免傳染給下一代呢,謝謝
医师解答: 乙肝疫苗是用乙肝病毒外面一層表殼,即表面抗原制作的。如果孕婦沒有感染過乙肝病毒,為預防孕婦得肝炎,并使胎兒免遭乙肝病毒侵害,可以注射乙肝疫苗。注射時間按照0、1、6的程序注射,即從第一針算起,在此后1個月時注射第二針,在6個月時注射第三針。因此,建議在孕前9個月注射乙肝疫苗。
那您的意思是只要女方沒乙肝,不管男方有沒有乙肝,都不會傳染給下一代嗎?還有我老婆疫苗打過好幾次了,一直沒產生抗體,還需不需要再打
理論上是的,因為母親可以在分娩時傳染的. 2\可以注射進行口的加強的針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