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肥,有什么,你所,就可以,啤酒
提問: 如何增肥
專家你好 我是一名29歲的男青年一直以來很瘦170的個子才90都斤 我有點腸胃不好但是不是很嚴重胃口也好看了你們網站關于瘦可能存在的疾病我也去醫院做了相應的檢查血糖和甲功正常肝,腎功能也正常胸部X線也沒發現什么問題B超顯示膽囊有息肉其他沒發現什么問題 想我這樣的情況為什么就一直很瘦真搞不懂懇請專家 我還要做什么樣的檢查 有什么藥物可以增肥 要怎樣就醫 謝謝了 現在為了這個瘦的問題 搞的我對生活失去自信 有時候真不想再活了 我覺的很自卑
医师解答: 屬于個人生理差異,不用擔心的,只要是平時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戒煙和喝啤酒能增肥嗎有沒有什么藥物可以增肥的啊
首先是應該積極 的戒除煙酒!沒有你所說的什么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