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病毒,肝功能,肝病,肝部,他的
提問: 小兒有乙肝應注意些什么
我有大三陽,我小孩子生下來抽臍帶血檢查說是大三陽,他現在有一歲零三個月了,現在他的體質很差,動不動就感冒,胃口也不好,體檢時都沒達標,缺鈣缺鋅貧血,我想請問一下專家,飲食方面我該怎樣給他調整,他現在能否用藥物治療乙肝,又該用些什么藥呢?急盼回復。
医师解答: 建議你首先給孩子補充鋅和鈣,治療貧血情況,如果小孩肝功能正常,屬所謂健康帶毒,目前尚缺乏有效的治療方法和藥物,建議加強觀察。如果肝功能異常,建議進行護肝治療,以減輕肝部炎癥損傷。其次對14周歲以上的患者可考慮抗病毒治療
我想請問專家一下,怎樣進行抗病毒治療呢,能給我介紹下嗎?
您的孩子還小,如果他的肝功正常是不建議你用藥治療的,因為治療肝病的要反而會加重肝臟的負擔. 目前治療肝病的藥物及方法有 1 干擾素治療 2 拉米夫定 3 基因治療 4 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