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功能,我的,正常,病情
提問: 我得甲亢,能治好嗎?
你好我又來打攪你了(先的貼子顯示不出來就重開一貼了),昨天說好了今天給你看我的檢查結果是如下,請幫我看看我的病是輕還是重FT3值為7.31pg/mlFT4值為47.22pg/mlTSH值小于0.03uIU/ml還有我的飲食可以吃胡羅卜,花生,藕豆制品嗎?現在沒有無碘鹽,我該怎么控制碘的侵入呢?請你一定要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請將各項的檢查方法和參考值寫清楚,因為不同的地區,方法不同.
暈,明天告訴你吧我不記得了
請您繼續跟上一個貼子提問,便于回復您.因為網民在線的較多,我們要進行及時的回復!
120專家你好!我現在將我的檢查的T3、T4的完整結果寫下,請幫忙看一下是病情況是輕還是重,我看不太懂了 FT37.31pg/ml正常范圍:1.21-4.18 FT447.22pg/ml7.2-17.2 TSH<0.03uIU/ml0.6-4.5 甲減>6.3 甲亢≤0.3
您好:如下方面請進行參考: T3:正常范圍:游離三碘甲狀腺原氨酸(FT3)4~10pmol/L。 檢查介紹:T3是由甲狀腺濾泡細胞合成及分泌的激素。 臨床意義:增高:見于甲狀腺功能亢進、三碘甲狀腺原氨酸型甲狀腺功能亢進。 減低:見于甲狀腺功能減退。 T4 正常范圍:游離甲狀腺素:10~31pmol/L。 檢查介紹:甲狀腺素是甲狀腺濾泡細胞合成及分泌的激素,以游離形式釋放入血循環中,并迅速與血漿蛋白相結合。 臨床意義:增高:見于甲狀腺功能亢進危象等疾病。 減低:見于甲狀腺功能減退。 TSH: 正常范圍:2~10mU/L。 檢查介紹:促甲狀腺激素具有促進甲狀腺濾泡上皮細胞增生、甲狀腺激素合成和釋放的作用。 臨床意義:增高:原發性甲狀腺功能減退、伴有甲狀腺功能低下的橋本病、外源性促甲狀腺激素分泌腫瘤(肺、乳腺)、亞急性甲狀腺炎恢復期。攝人金屬鋰、碘化鉀、促甲狀腺激素釋放激素可使促甲狀腺激素增高。 減低:垂體性甲狀腺功能低下、非促甲狀腺激素瘤所致的甲狀腺功能亢進,以及攝入阿司匹林、皮質激素及靜脈使用肝素。 特別說明:橋本病,又叫做橋本甲狀腺炎、慢性淋巴細胞甲狀腺炎,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即自己的免疫系統攻擊自己正常的組織器官,引起正常功能的減退)。較常見于中年女性,常常表現為甲狀腺彌漫性腫大,晚期有甲狀腺功能減退表現。
你就按我的檢查結果告訴我一下是輕還是重。 為什么我的腳會微腫呢?跟甲亢有關嗎?
病情還可以,請積極進行治療! 腳腫有沒有泌尿系的不適癥狀,是否腎功能正常,可能是因為下肢的回流不暢引起的!
請幫我看看這次的檢查病情是否有所好轉 結果單位
請幫我看看這次的檢查病情是否有所好轉 結果單位參考值 FreeT33.290Pmol/L3.5-9.5Pmol/L FreeT415.03Pmol/L9.2-24.8Pmol/L hTHS4.000uIU/ml0.32-4.1uIU/ml Anti-TG63.40KIU/ml<35KIU/L Anti-TM26.49KIU/ml0-13KIU/L 另外,我的T3檢查值為什么比參考值的最低值還低,這個有問題嗎?
請幫我看看這次的檢查病情是否有所好轉 結果單位參考值 FreeT3,3.290Pmol/L,3.5-9.5Pmol/L FreeT4,15.03Pmol/L,9.2-24.8Pmol/L hTHS,4.000uIU/ml,0.32-4.1uIU/ml Anti-TG,63.40KIU/ml,<35KIU/L Anti-TM,26.49KIU/ml,0-13KIU/L 另外,我的T3檢查值為什么比參考值的最低值還低,這個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