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病源,小球,肉眼,新民
提問: iga
你好:醫生說我患了局灶增生性IGA腎炎1,是什么原因引起這種病的,2,這種病需要治療多長時間,回轉變尿毒癥嗎?3,醫生還說我的甘油三脂高9.14.4,IGA腎炎每天飲食吃些什么?5,需要怎么樣鍛煉身體?
医师解答: IgA腎病是一組多病因引起的具有相同免疫病理學特征的慢性腎小球疾病。臨床上約40%--45%的患者表現為肉眼或顯微鏡下血尿,35%--40%的患者表現為顯微鏡下血尿伴蛋白尿。IgA腎病臨床表現多樣化,組織學形態改變程度不一,預后相差甚遠的一大類疾病。1、若有感染病源,在選用抗生素抗感染的同時,應力爭手術切除病源,如扁桃體炎、爛牙。 2、重度急性少尿性腎衰伴肉眼血尿,腎活檢提示大部分腎小球新月體形成者才使用激素和環磷酰胺。 3、中醫中藥有獨到之處,以血尿為主的IgA腎病服用吳新民醫師配制的參砂湯。能在短時期內較快地消除血尿,該方法具有滋腎化瘀。清熱化濕。涼血止血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