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高蛋白,上呼吸道,重物,素食
提問: 瘦瘦的我等待你的回答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十五●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發性氣胸.左肺被壓偏70%.希望了解:如何預防, 飲食事項.是否可能病變?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住院5天●目前一般情況:剛手術●病史:首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輔助檢查:全面檢查
医师解答: 自發性氣胸的一般護理: [一般護理] 1.給予高蛋白,適量進粗纖維飲食。 2.半臥位,給予吸氧,氧流量一般在 3L/min以上。 3.臥床休息。 [健康指導] 1.飲食護理,多進高蛋白飲食,不挑食,不偏食,適當進粗纖維素食物。 2.氣胸痊愈后,1個月內避免劇烈運動,避免抬、舉重物,避免屏氣。 3.保持大便通暢,2d以上未解大便應采取有效措施。 4.預防上呼吸道感染,避免劇烈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