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苷酶,降糖,正常,消瘦,抑制
提問: 糖尿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剛剛查出糖尿病,我須怎樣對待 我剛剛查出糖尿病,血糖13 ,尿糖++++,我現在怎么辦 有時有1個尿蛋白,我該怎樣治療。
医师解答: 1、消除癥狀:糾正體內的代謝紊亂,即通過有效的治療消除多飲、多食、多尿、消瘦的典型癥狀,糾正高血糖,高血脂從而促進糖、脂肪、蛋白質及其它代謝恢復正常。   2、通過有效的治療防止急性并發癥。如:高滲昏迷、酮癥酸中毒的發生,防止和減緩慢性并發癥如:心、腦、血管、腎臟、眼、神經系統病變等并發癥。   3、恢復正常體重的體力,肥胖者減輕體重,消瘦者增加體重,使糖尿病患者通過治療恢復體力維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4、通過治療防止胰島β細胞的損傷和胰島功能衰竭,恢復胰島功能.   5、提高患者的生命和生活質量,延年益壽。
應該吃什么藥。怎麼治療。
首先告訴你,應該明白我們只是建議用藥具體用藥請咨詢當地醫生!口服降糖藥主要包括磺脲類、雙胍類、α-葡萄糖苷酶抑制劑、胰島素分泌促進劑等。 其中, 磺脲類有:甲磺丁脲(D860)、優降糖、美吡達、達美康、克糖利、糖適平; 雙胍類有:二甲雙胍(降糖片,美迪康,迪化糖錠,格化止等)、苯乙雙胍(降糖靈);α-葡萄糖苷酶抑制劑有:阿卡波糖; 胰島素分泌促進劑有:諾和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