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情,正常,原因,若心電圖,請規律
提問: 咨詢昨天天氣很熱,我喝了些啤酒,然后走回家,流了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0●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昨天天氣很熱,我喝了些啤酒,然后走回家,流了很多汗,然后在空調房里上網,后來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大約2小時后醒來,小腹劇痛,頭暈,耳鳴,感覺有便意,堅持起身想上廁所,走出幾步就短暫昏迷,不到一分鐘就醒來,掙扎躺倒沙發上,腹痛、耳鳴、頭暈都很劇烈,平躺半小時后癥狀消失,一切又正常了。第二天拉稀了,糞便水樣,排便時小腹隱痛。5前也是夏天一次爬山流汗后吃飯時有同樣癥狀,平躺后就好了。就醫說是電解質紊亂。是這樣嗎?有沒有其他問題?需要做哪些檢查?平時要注意什么?●目前一般情況:正常●病史:5年前發生一次,其他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次都是平躺片刻就好了,但是發病時很痛苦。
医师解答: 若心電圖等各項的內科的檢查正常,請規律生活習慣,避免此情況的發生 可能的原因較多,飲酒,空調等都可能會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