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用了,你所,下月,就可以
提問: 胃漲胃疼屬于胃炎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疼,胃漲,消化不良●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三天前止今尚有●目前一般情況:未好轉,仍有胃漲疼●病史:幾年前曾經患過是十二指胃潰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胃鏡\幾年未發●其它:這些天又開始不舒服,我想咨詢一下是不是和吃冷飲有關?是不是我的病又復發了?應該注意些什么/西瓜綠豆還能吃么?希望醫生能給予我指點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服用香砂養胃丸和嗎叮啉看看!
您醫生: 我以前服用過嗎叮琳,現在對那藥已經沒什么作用了. 我還想咨詢一下月經的事,來潮前兩天總是有黑紫色的粘稠異物,月經顏色呈烏黑色,以前一般都一周左右干凈,現在時間明顯縮短,希望醫生給予我解答,!
月經的情況只要是積極的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