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效果,功能,正常,還是建議鍛煉身體
提問: 瘦,奇瘦,奇瘦!!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小時候就很瘦,現在身高177CM,但體重才48公斤,還不到50公斤,人稱"七級變異骷髏".極為苦惱.想請問醫生我身體是否有問題?如何才能長胖點?如果去醫院全面檢查要檢查哪些項目?●目前一般情況:目前身體無異常狀況,就是有時候食欲不佳.●病史:胃炎,輕微胃下垂●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幾年前患過胃炎,輕微胃下垂,消化不良,吃飯就胃痛,惡心,嘔吐.后來吃藥治好了,現在也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輔助檢查:●其它:平時睡得較晚,一般都在12點以后,早晨在8點到10點起床,中午大部分時間沒有午睡.也經常運動,打籃球足球等. 感覺身體經常“出油” 特別是頭發,兩天不洗就很厚一層油脂。我都懷疑我身體里的油脂是不是全都被排出來了。感謝醫生回答,祝你全家身體健康!!!
医师解答: 還是建議鍛煉身體,增強體質,調理胃腸的功能,從而吸收好,身體可以好轉!
我也經常在鍛煉啊,不過沒什么效果啊,要怎樣調理胃腸的功能呢?如果去醫院檢查應該檢查哪些項目呢?比如腸?胃?肝?
我也經常在鍛煉啊,不過沒什么效果啊,要怎樣調理胃腸的功能呢?如果去醫院檢查應該檢查哪些項目呢?比如腸?胃?肝?
建議先就診內科,若各項的檢查均正常,建議進行中醫的調理,療程可能長,但會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