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上海,方向,情況還沒有辦法,這種治療是處
提問: 治療骨髓纖維化此法可否?急!!!
教授你好: 我在網上查到 該研究共納入21例MMM患者。具體方案為:沙利度胺50 mg/日,連服3個月,如果有效則繼續服用3個月;潑尼松0.5 mg/kg/日,連用1個月,隨后2個月逐漸減量,總療程為3個月。  結果顯示,共有20例(95%)患者完成了最初3個月的聯合治療,其中13例貧血情況得到改善。在10例需長期輸血的患者中,7例貧血情況得到緩解,4例不再需要輸血。8例血小板減少患者中,6例血小板計數增加了50%以上。21例患者中,有4例脾大情況得到改善(縮小50%以上)。停用潑尼松后,在治療有效的患者中,貧血、血小板減少、脾大等方面的臨床療效得以持續者分別為62%、66%和50%。單因素分析顯示,臨床有效率與治療前外周血CD34 小計量的沙利度胺和潑尼松結合使用,是否有效?可信否?如有效0.5mg/kg/日指的是怎樣的服法?請您給我指點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這種治療是處于尖端的試驗的階段,有些情況還沒有辦法完全解釋,但是是一個治療的方向,建議可以向北京上海的綜合醫院進行咨詢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