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酸,病灶,霉素,胃炎,粘膜
提問: 萎縮性胃炎伴腸化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萎縮性胃炎伴腸化)該怎樣治療?去哪里治療好的快?怎樣才不會癌變?●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4.12月份發病持續6個月●目前一般情況:有點發脹和有點痛●病史:以前就有慢性胃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切除過胃息肉
医师解答: 此病除了藥物治療外,生活中的起居和飲食是非常重要的. 建議進行綜合的治療,如下請進行參考: 1)一般治療:慢性萎縮性胃炎患者,不論其病因如何,均應戒煙忌酒,避免使用損害胃粘膜的藥物如阿斯匹林、消炎痛、紅霉素等,飲食宜規律,避免過熱、過咸和辛辣食物,積極治療慢 性口、鼻、咽部感染病灶。 弱酸治療 抗幽門螺旋菌治療: 抑制膽汁反流和改善胃動力: 加粘膜營養: 五肽胃泌素和激素: 其他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