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做什么,那我,就可以,不大
提問: 我是否患有心臟病?
●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昨天下午我去考試了,這次考試我很注重,不允許自己失敗,所以在考試前幾天我的心都繃得很緊,幾個晚上不能睡好覺。考試前,她們有些同學說考得好難,結果考前我又把較難的在地方記了幾遍,沒想到考試時我竟抽了個我一直都很熟的題日,可在那會兒我反而緊張了,因為考前我沒復習,我怕出錯,再加上考官的反復多次提問我來了個湊手不及,有時竟不相信自己的答案了,考完出來后我胸口緊繃,嚴重感到呼吸困難,在電梯里,突然頭好暈,眼前烏黑,手腳發軟差點就倒在了無他人的電梯里了。那種癥狀一直從下午五點持續到今早七點多。請問我是怎么了?是不是說明我有心臟病啊?
医师解答: 跟心臟病的關系不大,跟你的過度緊張勞累有關.
那我需要做什么處理嗎?
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