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些什么,大便,清楚,外痔
提問: 出血
醫生: 你好!前幾天我胃漲吃了些嗎叮啉,胃漲已好多了,現在右手邊還有一點點漲。但其怪的是:我今天上廁所的時間,小便的同時放了一次二氧化炭;本來我以為是大便來的,于是用紙巾一擦,我好其一看,原來是血。血不多,只是很少。但我很害怕,為什么會這樣的。我現在肚子也有點疼。請問醫生是什么原因,會屁股出血?
医师解答: 如果是鮮血的話可能是痔瘡或腸道出血.
什么叫痔瘡?應該不是這種吧。 那為什么會腸道出血?什么原因會引起的?會不會是胃出血? 如果是腸道出血,那現在應該怎么做?
醫學所指痔瘡包括內痔、外痔、混合痔,是肛門直腸底部及肛門粘膜的靜脈叢發生曲張而形成的一個或多個柔軟的靜脈團的一種慢性疾病。通常當排便時持續用力,造成此處靜脈內壓力反復升高,靜脈就會腫大。婦女在妊娠期,由于盆腔靜脈受壓迫,妨礙血液循環?岱⑸檀磯嚳逝值娜艘不獷凈賈檀H綣加兄檀孛拍謚狀笈で木猜霰誥突岜淶煤鼙。虼伺瘧閌奔灼屏選D謚淌淺ぴ詬孛毆芷鶚即Φ鬧蹋綣蛘偷木猜鑫揮詬路劍負跏竊詬毓蕓諫希庵智諾木猜鼉徒型庵獺M庵逃惺被嵬殉齷蟯幌鐘詬毓蕓諭狻5庵智樾沃揮性諗瘧閌輩嘔岱⑸瘧愫笏只崴躉卦吹奈恢謾N蘼勰謚袒故峭庵蹋伎贍芊⑸āT詵⑸ㄊ保討械難耗岢煽椋傭鹛弁礎? 對一般人而言,痔瘡并不可怕,也不會造成其他嚴重的危害。內痔早期主要的也是唯一的癥狀就是無痛性便血,特點是間斷性便血,色鮮紅,或附于大便表面,或手紙染血,也可呈點滴狀或噴射狀出血,若長期便血可引起貧血;內痔進一步發展,排便時會有痔核脫出,輕者便后自行還納回肛門,重者需用手上推還納。當內痔脫出沒有及時還納時,會出現嵌頓水腫、血栓形成、潰瘍或感染,將有劇烈疼痛。外痔一般無任何癥狀,偶有肛門墜脹不適,但當出現血栓、水腫時則會疼痛?旌現淘蚓弒改謚獺⑼庵痰墓餐氐恪4送猓孛乓煳鋦小⑽廴灸誑恪⒕植筐饕彩潛冉銑<鬧⒆礎? 腸炎可以導致腸道出血. 如果是鮮紅的話不會是胃出血. 建議先到醫院檢查,檢查清楚后再治療.
可能是腸道出血吧。因為今天肚子也有點疼。那現在該怎么做呢?病情嚴重嗎?殃在在飲食上應注意些什么。需要買藥吃嗎?我現在在處于吃中藥調經。 為什么會腸道出血的?醫生請你能盡快回答。如果飲食上要注意些什么請指出;還有如果要吃藥,該吃什么治腸道出血的藥?或者煮些什么食物吃能治腸道出血?
我沒有腸炎的事發生過。腸胃也沒什么問題。只是上個星期有點胃漲。如果是痔瘡?我不太清楚屬于哪種?我前一段一時好像是肛門有點瘙癢。平時有些時候大便也比較硬,所以會用點力氣才能大便。但我沒有什么別的原因發生了。不會說有什么東西從肛門出來的。只是今天才發現有點點出血。請問我屬于痔瘡的哪一種?如果是腸道出血能吃些什么食物冶療看情況怎么樣?痔瘡對身體有什么大的景響嗎?需要上醫院拿藥店吃嗎?
我沒有腸炎的事發生過。腸胃也沒什么問題。只是上個星期有點胃漲。如果是痔瘡?我不太清楚屬于哪種?我前一段一時好像是肛門有點瘙癢。平時有些時候大便也比較硬,所以會用點力氣才能大便。但我沒有什么別的原因發生了。不會說有什么東西從肛門出來的。只是今天才發現有點點出血。請問我屬于痔瘡的哪一種?如果是腸道出血能吃些什么食物冶療看情況怎么樣?痔瘡對身體有什么大的景響嗎?需要上醫院拿藥店吃嗎?
目前你的情況還不是很清楚,建議先到醫院檢查,檢查清楚后再治療.這樣更有針對性.目前這只是幾種可能性.
那痔瘡需要治的嗎?對身體有影響嗎?如果要去求醫,請問這屬于哪個科?
影響不是很大,平時可外用痔瘡膏,如果要去求醫,可以看肛腸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