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我的,你的,您的,我在
提問: 我能注射乙肝疫苗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無任何癥狀.請問我的肝有問題嗎?我能注射乙肝疫苗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無癥狀●目前一般情況:健康●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都屬正常●輔助檢查:我把今天的化驗結果附上HBsAg 0.01HBsAb 4.02HBeAg 0.01HBeAb 0.28HBcAb 4.44
医师解答: 建議你把你的化驗結果的正常范圍附在后面。
HBsAg0.010-1.5 HBsAb4.020-10 HBeAg0.010-1 HBeAb0.280-3 HBcAb4.440-3.5
根據你的癥狀說明你曾感染HBV、急性感染恢復期。
您只回答了我的問題的一半。現在我需不需要、能不能注射疫苗還是沒告訴我呀. 我在三、四年前曾注射過乙肝疫苗的,為什么在此期間還會感染呢?
注射疫苗也可以出現這樣的結果! 可以進行疫苗的加強!
您的回答!意思是我可以去注射疫苗,目的是加強。因為事先有人告訴我,根據目前我的情況,不能注射疫苗。我不理解,為什么?所以我才來這里請教您的,現在我懂了。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