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您的,也不,呋喃,吃了
提問: 我是有腎病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大概10多天以前出現尿頻尿急的現象,并且在解手的過程中就好象來月經一樣有血流出來,量很少。原以為是月經但后來就沒有來了。吃了兩次氧氟沙星尿急的現象沒有了,完全恢復正常。過了三天月經就來了。月經完了以后又出現尿急尿頻的現象,吃了藥癥狀減輕,后來忘記吃藥癥狀恢復,一直到現在我接連吃了幾天的藥都不見效,并且這幾天還老愛掉頭發,今天咽部也不適。請問是不是腎上出了問題?●病史:以前被尿路感染過打過兩次掉針,但都是很嚴重的,后來只要一發覺感染了就吃藥喝水就沒有事了。●輔助檢查:做了尿常規檢查,顏色:淡黃。透明度:微渾。反應:酸性。蛋白:陰性。紅細胞:0-2。白細胞:1-3。上皮細胞:+。沒有膿細胞
医师解答: 并且我還不想吃東西。
根據您的情況可考慮為泌尿系感染,可服用氟哌酸、三金片、利復新、呋喃旦叮等藥物。平時多注意衛生、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醫生我吃了各種治療尿路感染的藥,但接連4天了都沒有效。今天還出現了咽部不舒服。尿急太難受了,太影響生活和學習了。心情也不好。
4 天是沒有任何效果的!一般要一到兩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