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位,的是,也是,精神,目的
提問: 頭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頭痛已有七八年了,并有十年以上的失眠癥了。多數頭疼前先是眼睛昏花 視覺模糊,約20分鐘后轉為頭痛。也有多數頭疼是因‘饑餓 疲勞過度 看書 傷風 精神緊張 飲酒 劇烈運動 '等多種原因引起的。疼痛時整個頭都是疼的,頭頂有勃動形疼痛,并有眼球脹痛,惡心。●病史:八年以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每次頭痛服藥一天后頭痛消失。●其它:我是那一種類型的頭痛?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您患的是神經性頭痛,也是臨床上較常見的一種,主要是由于長期的精神活動處于緊張與疲勞狀態,或強烈的精神刺激,引起大腦功能活動紊亂,才會造成頭痛。神經性頭痛主要包括神經衰弱引起的頭痛,多發生在輕壯年階段,多表現為脹痛、頓痛或刺痛,疼痛部位多發作于前額、頭頂、后枕半側部位。中醫認為是由于氣血兩虛,腦供血不足引起頭痛,治療時要采用補腎健腦、活血化瘀、安神養心(解決失眠問題)的治療方案,才能達到徹底治愈本病的目的。 您可以服用養血安神片,六味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