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是由,那只,均可,抗生素
提問: 膽囊炎怎么治療?
我男朋友有膽囊炎, 不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應做什么檢查?花費是多少?他只要一生氣就會犯病,怎么治療?應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既然已經確診膽囊炎了,那只有是再做一下B超看一下就可以了。急性膽囊炎的治療: 確診后應外科治療。手術前處理和非手術療法,包括糾正水、電解質和酸堿平衡失調,使用廣譜有效的抗生素、維生素K和止藥物,解痙止痛,胃腸減壓,以及全身支持療法等。 急性膽囊炎是膽道疾病中最常見的急腹癥,90%是由膽囊結石引起。 【治療】 ①非手術治療:炎癥較輕,癥狀不重,發病3天以上病情已趨向好轉而無緊急手術指征者,或作為術前準備均可采用非手術療法; ②手術治療:急性膽囊炎炎癥消退以后,尤其是合并結石者,多數會反復發作,因此有人主張盡可能早期手術,還可避免發生膽囊壞死及穿孔;為避免發生嚴重的并發癥和急性炎癥時手術的困難,對有癥狀的膽囊結石患者,應及早治療。 以上藥物的劑量及用法,須遵醫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