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我的,都是,免疫力,我有
提問: 接種疫苗后只有E抗體呈陽性,其它均為陰性!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打完乙肝疫苗第三針后半個月檢查了肝功兩對半,表面抗體HBsAb還是呈陰性,E抗體卻呈陽性,其它均為陰性,接種以前我也查過,五項指標全呈陰性.請問是什么原因?怎么回事?這表示我沒有接種成功反而感染了乙肝病毒嗎?目前我應該怎么做?敬請專家解答!
医师解答: 建議繼續打乙肝疫苗。
專家這說明我還沒種上嗎是現在就打嗎還是過段時間再打再打三針嗎 有人建議說等三個月再查一次,然后根據結果再說,這樣會不會耽誤什么
也可以再觀察觀察,看再次檢查的結果而定.
我在上次查結果兩天后又在另一家醫院查了兩對半,結果居然又變成抗-HBs為陽性,其余都是陰性,醫生說這個是種疫苗應該產生的結果,我當然希望是第一家醫院檢測出錯,但又很不放心,現在我都糊涂了,哪個才是正確的 我有必要繼續到第三家醫院查嗎我該怎么辦
是的!
這次的結果是表面抗體和E抗體兩個都是陽性前兩家的綜合!郁悶! 請問這個結果又說明什么
目前的結果說明您以前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建議查個肝功。
我的肝功正常. 我現在是在恢復嗎還是正在嚴重 我有沒有免疫力
您現在處于恢復期.您有免疫力.
但我很納悶,為什么會出現這種情況 打疫苗會直接出現這種結果嗎 還是自己在打疫苗期間不知不覺感染了病毒在疫苗的幫助下沒有發病就恢復了打疫苗前我的兩對半全陰. 還有,現在的免疫力是終身的還是短期的 我可以放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