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相應檢查,麻煩您,br,檢查結果
提問: 每天肚子不舒服,求神醫救命!
尊敬的醫生:您好!我今年28歲,畢業后在廣州從事文字工作,生活有也很規律。從03年秋季開始出現涼肚子的感覺,象一股氣息在隱隱發作,時起時伏很不舒服,這種癥狀每天午后或晚間都有一點,持續時間不很長,平均半小時左右,覺得把手捂在肚子上溫暖一下會緩解一些。說形象點,就是——著涼了要拉肚子之前的那種不舒服,只是有這種不適時并不一定要拉肚子。三年來我去過一些醫院,醫生檢查后均表示沒大礙,也不知怎樣開藥。以前除秋季外,都沒有這種感覺,現在夏季就開始有了,就象生了根一樣擺脫不掉。就因為這點小小的肚子不舒服,有時候讓人提不起精神來,很影響心情。需要提到的是,我體檢除乙肝兩對半中的最好兩項是陽性外,其他如肝功能等都是正常的。懇請醫生給予指點,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麻煩您提供相應檢查的檢查結果,好嗎?以便于我們分析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