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有什么,作了,效果,都有
提問: 幫姥姥求醫:)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7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姥姥被這個病痛困擾了很久了。就是腹痛。大概有十幾年了。也沒有腫瘤。查過恨多次了,也從內蒙接到北京來看過幾次了,但是效果都不好,有一陣子和三株口服液,好像有點效果,但是過了一陣子,又沒啥反映了,作的最多的檢查就是腸鏡,七十多歲的老人了,身體很不好,每做一次就像是死一回:(但是醫生給出的結論也就只能停止在腸息肉的結論上,并且也還不能完全確定。 姥姥白天還好,每到半夜就疼得睡不著覺,春天一般來北京和我們家住幾個月, 在北京的時候會減緩一點,但是也還是疼,今年姥姥實在覺得來回跑不動了,就沒來。 我們全家都希望能幫姥姥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媽媽在求醫遍尋不獲的時候突然想到讓我發到網上來尋求幫助,我也希望能通過網絡出現奇跡:) 謝謝大家:)●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般是半夜,持續時間較長。●目前一般情況:總是疼痛。●病史:十年多了。
医师解答: 目前情況建議看看中醫根據具體情況進行以下調理,應該會有效果。
中醫已多次看過。也看過很多有名的中醫,吃完藥后也沒有效果,也在北京協和醫院看過。但也沒有改善,每天凌晨3、4點疼醒,伴排便感,病人經常痛不欲生請專家答復。
腸鏡檢查是否檢查出有腸道的息肉。
腸鏡查到有息肉,做腸鏡的同時將息肉切除,并作了病理切片。最近4年每年做一次腸鏡,前3次都有小的息肉并作了切除,今年5月份做了腸鏡沒有發現息肉。胃鏡也做過,有幽門螺旋桿菌經過治療也轉為(-)性,去年在北醫三院做了胃腸照應,沒發現異常。
請問老人的大便情況如何?如便秘,便溏或是便秘,便溏交替出現等。
便秘,
您奶奶很有可能是非特異性結腸炎。建議按照結腸炎來治療。同時也可以考慮中藥治療。
曾經醫生也考慮國是非特異性結腸炎,并且也治療過一段時間沒什么效果,請專家指教還有什么好辦法
從您姥姥的一些癥狀來看,此病與情緒的關系極大,因此可以服用一下逍遙丸,此外還應注意調整心態。
如果考慮是非特異性結腸炎還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懇請專家指家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