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酸中毒,糖尿病人,病情,血糖
提問: 怎樣才能迅速降低血糖
現在在用胰島還不能降低血糖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糖屎病:腳老是浮腫愛出汗,屎多。
您能詳細說明下病人的情況嗎?
詳細情況:有點胖,血糖很高,現在在用胰島素血糖還是降不下來是怎么回事啊?很容易出汗,(出的都是虛汗)然后就很虛弱。
您好: 胰島素治療的適應癥: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不論有無酮癥酸中毒時均須持續不斷地胰島素治療。   非胰島素依賴型糖尿病患者如因應激、感染、外傷、手術、急性心肌梗塞等情況下發生酮癥酸中毒者,宜暫用胰島素治療,直至應激反應消除,病情好轉后可酌情停用。   妊娠婦女有糖尿病或妊娠期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人伴有血管病變,如視網膜病變、腎臟病變或有神經病變、肝硬化、下肢壞疽等宜采用胰島素治療。   糖尿病人體重明顯減輕,伴營養不良,生長發育遲緩,宜采用胰島素治療;若伴有結核病等長期消耗性疾病者須聯合抗癆治療。   繼發性糖尿病如垂體性糖尿病、胰源性糖尿病等均須采用胰島素治療。   糖尿病伴高滲昏迷或乳酸性酸中毒病人。   糖尿病人,凡是用飲食控制和口服降糖藥物治療而得不到滿意控制者,均可用胰島素治療 您描述的病情不太詳細。請詳細描述您的年齡、性別、工作性質、病情,包括目前主要不適癥狀、相關的檢查結果、用藥及其效果如何,以便我們專家給予準確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