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都有,上呼吸道,胸片,就有
提問: 早上起床嘴巴很苦,吐出來的口水渾濁有時伴血色
你好!醫生,我跟我爸爸一樣,早上起床嘴巴很苦,吐出來的口水又臭又渾濁有時伴血色,但是我父親沒有我那么嚴重,他一般在用晚餐的時候多吃點青菜第二天就沒有什么事了,可我也按著我爸晚上多吃青菜,但是沒有什么效果,我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該如何去看醫生,煩請醫生給予指點一下,本人現在在泉州市
医师解答: 我吃熱的時候,吐出來的口水,就有帶血色了,少吃點熱的,就沒有帶血色了,別的其它情況都有存在,這種現象已經有3年了,此情況我未做過任何的檢查.本人22歲,女性
可能是上呼吸道炎癥引起的,建議做胸片確診。
請問醫生,我這種病算嚴重嗎做胸片的費用是多少呢要做多長時間呢
要由檢查的結果進行判定,應為幾十元左右,請進行檢查!
!那我做這個檢查要多長時間呢
應該當天就可以知結果的!
哦!醫生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