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不,健康,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問題盡快回復
提問: 低燒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8●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7個月 兩年前的一次感冒讓我落下了低燒的后遺癥,而且很容易感冒,而且病程很長,達一個月之久,癥狀與一般感冒相當例如頭痛,流鼻涕,肌肉酸痛,發高燒之類,但我卻總是低燒,體溫在37度1—5間,打針吃藥癥狀都不見減輕,時間長以后頭痛流鼻涕這些癥狀會逐漸減輕,但肌肉酸痛,低燒,還是未見減輕,身體還會有灼熱感,這些給了我很的壓力,請您幫我珍斷一下,對了,我還有單純性鼻炎,不知道之間有聯系沒有。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