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您的,是由,她去,您能
提問: 腦部問題
病人情況:女,22歲,癥狀:經常頭暈,在發病過程中病人感覺天旋地轉,必須躺在床上;吃不下任何東西,甚至連喝水都會吐;能夠感到后腦勺下邊的兩根血管跳的很歷害;發病時如果不吃藥的話會持續很長時間(五六天吧)。發病前兩天會感到頭頂上像有塊磚壓著,但是還不至于暈倒。到醫院檢查不出任何病因。做CT看不出有什么異樣;做CTD能看出左部動脈血管有痙攣。看了很多的大夫,說什么也有,有的說是由頸椎增生造成的;有說是眼部疾病造成的;還有說是美尼爾式綜合癥,但是他們都不能確定到底什么是病因.她的這種病已經嚴重影響了生的學習和生活,而且發病頻率越來越高,請求哪位神醫能指點一二。
医师解答: 目前很難判斷,多是由某種原因引起血管異常痙攣引起的,建議就疹大型醫院進一步檢查。
感謝您的回復.但是她去的也是一些大醫院啊,您能不能給介紹幾家這在方面突出的醫院在山東最好.或著說,需要做哪些較全面的檢查了!
建議山東省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