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我是,如何治,有可能,患了
提問: 求中醫偏方治療關節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全身性關節疼,求中醫偏方或知名中醫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04年9月發病持續至今。●目前一般情況:全身關節疼,關節附近肌肉遇風麻木刺痛,以手指腳趾及肘部嚴重,頸和脊椎也疼,幾個手指略腫,無晨僵。●病史:慢性胃炎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從去冬今春檢查多次,血沉,抗0,類風濕因子,強脊炎(B27),血尿酸,自身抗體檢查均未見異常。接診風濕科主任說我不是關節炎,但我為何關節疼痛?●輔助檢查:●其它:我母有類風濕,請問我是否患了類風濕?求中醫偏方或知名中醫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中醫開方要對證治療.一定要四診合參.可以到當地中醫院開方治療.
有可能是類風濕嗎?有無中醫藥偏方?目前應如何治療較好?!
請問我是否患了類風濕?有無中醫藥偏方?現應如何治療較好?!
中醫開方要對證治療.一定要四診合參.可以到當地中醫院開方治療.既然檢查多次無異常不能診斷為類風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