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您的,川芎,生冷,什么呢
提問: 頭疼病,我該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一名學生,頭痛已經有4年了。一般是在受涼,吃涼東西(例水果,冰棋凌)。碰到水后頭疼。頭疼時脖子會很硬,扭時會響。每次要疼2天。連洗澡,洗頭用熱水也會疼。我的生活苦不堪言。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記憶減退,情緒低落,心理壓力沉重!●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醫生診斷是神經衰弱,用針灸法治,無效?褂械囊繳凳巧窬醞誹郟裁皇裁蔥ЧN沂薔鴕ど瞎ぷ韉娜耍繕釗椿故欽庋呷顧模倚睦錆苡裘疲業腦鶉我埠艽螅彝ジ旱:苤亍G胍繳鋨鏤遙?
医师解答: 建議看中醫,用溫通的方法治療.
能問一下我的病主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嗎?溫通的方法指的什么呢?若是照此治療大約什么時候會好轉呢?麻煩了,!
您的情況從中醫角度來說可能屬胃寒所致,因此中醫講胃經到達了頭部。少吃生冷即可。病發時可以服用一下川芎茶調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