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的,有什么,我在,我上
提問: 我的腎囊腫怎么辦?我想知道出現什么樣子的癥狀和感覺
我現在的右腎囊腫大小73*68厘米不過暫時沒有感覺,我想知道出現什么樣子的癥狀和感覺我的腎囊腫必須去醫治?有那些癥狀我應該怎么注意?還有我現在做些體力重點的事情是否對我有影響?
医师解答: 登陸我們的網站,請支持我們的工作,不要重復提問!
不好意思因為我上次給您的問題好長時間都沒有回答我。我在此前做過一次穿刺但是復查我的腎囊腫并沒有因做穿刺而治愈。不過我現在沒有什么感覺?
我們對您的問題進行了提問,請問您的囊腫的具體的大小,請接上一個貼子提問,便于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