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是,效果,健康,此病
提問: 運動神經原的治療方法
我是一個農民,今年64,男,患運動神經原已1年半的時間了,右腿剛開始感覺無力.發軟,走路困難,經醫院檢查為運動神經原,現在右腿明顯肌肉萎縮,行走困難,陣發性疼痛,左腿如今也有萎縮跡象,請問專家,這種病有沒有更好的治療方法,怎樣治療,哪個醫院對此病有特效的療法,請盡快回復,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你查閱放心120網站的名醫名院。
您的建議,我是陜西西安人,在陜西省附屬醫院治療過一段時間,但是效果不明顯,不知道這種病在西安那個醫院對這種病治療效果能夠好一些,望回復,~!
目前此病尚無有效治療方法,建議看中醫,服用中藥調理。一般大些醫院的中醫科都可以。
恩好的~你您的建議~.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