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大小,要注意,或者是
提問: 我的腎囊腫怎么辦?
我現在的右腎囊腫大小73*68厘米不過暫時沒有感覺,我想知道出現什么樣子的癥狀和感覺我的腎囊腫必須去醫治?有那些癥狀我應該怎么注意?還有我現在做些體力重點的事情是否對我有影響?
医师解答: 請仔細看檢查結果后告知我們,右腎囊腫大小73*68厘米 繼續為您分析!
我是否要注意我的性生活,或者是不做?做愛對我的囊腫有影響嗎?
右腎囊腫大小73*68厘米到底是多大,請先回答這個問題好嗎,然后才能進行分析!
是超聲波檢查的我也不知道是公分吧!在我的右腎下極
應該是豪米,關于此病的治療,您先后提問三次,請進行閱讀,我們已回復,請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