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是,看了,吃了,不去
提問: 胃難受!
這兩個星期胃特別難受,就是總感覺吃下去的飯頂在喉嚨那里下不去,經?崤看味嫉攪訟亂徊統苑故奔浠垢芯醵ピ諍砹趴冢虜蝗ィ∠肭胍繳獯鷚幌攏⌒恍渙耍?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以服用嗎叮琳增加胃動力看看!
醫生,您的回答!我之前有去醫院那里看了一下,那個醫生就讓我手指抽血化了一下,說我是胃發炎,配了我幾盒《諾為》藥,還有〈健脾五味丸》,感覺吃了沒什么效果,現在就是感覺天天喉嚨那里有東西頂著,下不去,如果我現在不吃那個藥了,吃嗎叮琳可以嗎?醫生!麻煩你們了!
可以先服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