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注意,放在,上肢,坐位
提問: 腦溢血患者求助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詳細病情: 1、血壓波動在(150-160/90-100)范圍內; 2、右胳膊已不會動,右腿有點此類癥狀,左大腿總是困泛。 3、頭痛,進食不好,只能喝點稀湯。腹脹,口流酸水。 4、神志清醒,說話無力。 5、不能長時間休息,需大約5分鐘反一次身體。 6、自從入院至今,病情還算穩定,隔一天做一次腰穿。 咨詢目的: 1、就目前病況有多大危險性? 2、怎樣使病人好好入眠?在病人感覺舒服的情況下增長食欲? 3、做為家屬如何做好日?だ砉ぷ鰨? 4、在飲食方面應多注意哪些方面? 5、就目前情況有必要做手術嗎?危險性有多大? 6、如轉院對病人是否不利?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6月19早上,2003年第一次發病恢復還可以,這次為第二次出血。●目前一般情況:●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因高血壓引起,保守治療。 效果左側稍有反映遲鈍。●病史:●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注意: 1、康復治療:偏癱病人應注意將患肢放在功能位置,關節每天被動活動至少兩次,病情穩定后,盡早進行坐位、立位、行走及強化上肢伸展運動,增加運動量,持之以恒。 2、加強日常生活功能訓練,盡量爭取生活自理,如穿衣、吃飯、洗漱、入廁訓練等。 3、適當選用針灸、按摩、理療、體療等配合治療。 4、繼續用抗血小板聚集、改善腦循環及腦代謝的中西藥治療,可在神經內科醫師指導下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