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需要,您的,抗病毒,肝功能,很高
提問: 乙肝
我高考的時候查出患有大三陽,后來有過三個月的中藥治療,但是沒有好,后來就沒有再繼續了,到現在已經有五年了,上次我去查了一下,還是大三陽,而且肝功能的指數是49,我看正常的范圍是0—50,請問我的肝功能是不是瀕臨不正常了?請問我這樣的病能不能治愈?謝謝!
医师解答: 目前不需要治療.定期查肝功能就可以了.
以前醫生都說要治療,為什么您卻說不需要治療?能講講理由嗎?非常!
您的情況建議再查一下HBVDNA,看一下病毒的復制,如復制率不是很高,可以不必抗病毒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