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正常,肝功能,十天,因病
提問: 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
男兒,12歲,因病四個月來經常服用中草藥和西藥,前一個月查腎功能正常,肝功能ALT 55. 近十天來服用阿思匹林每日1.8g , 近期查ALT 66, 又查尿常規URO+ -16umol/L,PH 5.0,SG 1.030, 腎功能Urea 3.59,Cr 94.5,CO2CP 24,而UA 513.1umol/L(醫院參靠值200--413), 請教肝腎因用藥而損傷了嗎? 謝謝!
医师解答: hbwaxzs]幫我分析一下化驗單2005-6-2919:11:10 男兒,12歲,因病四個月來經常服用中草藥和西藥,前一個月查腎功能正常,肝功能ALT55,其余各項正常. 近十天來服用阿思匹林每日1.8g,近期查ALT66, 又查尿常規URO+-16umol/L,PH5.0,SG1.030,其余為陰性-. 腎功能Urea3.59,Cr94.5,CO2CP24,而UA513.1umol/L, 請教肝腎因用藥而損傷了嗎 !
根據化驗單是小兒的肝腎功能的異常,但是是否是因為用藥的原因,不能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