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玉屏風散,金匱腎氣丸,有腎虛,br
提問: 體弱多病
你好: 我從小體弱多病,身體單薄,注意力不集中,特別畏寒,在冬天, 四肢容易冰冷,穿比別人多得多的衣服還覺得冷。易出虛汗,抵抗力差,特別容易感冒,我經?峋醯梅α?冒虛汗,腰酸背疼,懶言懶動,注意力不集中,經常頭暈。我經常打球,并不缺少鍛煉,運動時體力極差。我現年30歲,男,曾患有已肝,腎炎,已治愈,還有前列腺炎,曾有長期頻繁手淫史。胃口不好,挑食。請問我是腎虛還是有很多其他疾病?該如何治療,日常生活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有腎虛的情況.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和玉屏風散.平時注意飲食規律.可以適當補充營養.適當鍛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