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辛辣,性生活,生活上,抗炎
提問: 尿常規分析結果,請名醫幫忙看看
這是我媽剛在中山醫科大學化驗出來的尿液分析報告,我向各位請教一下屬于什么癥狀呢??會不會很嚴重?平時生活上應該注意什么呢?謝謝!01.尿糖(GLU) 陰性02.尿膽紅素(BIL) 陰性.03.尿酮體(KET) 陰性 04.尿比重(SG) 1.015005.酸堿度(PH值) 陰性06.尿蛋白(PRO) 陰性07.尿膽原(UBG) 陰性08.尿亞硝酸鹽(NIT) 陰性. 09.尿紅細胞鏡檢 陰性10.尿白細胞(LEU) ++++11.尿上皮細胞 陰性12.顆粒管型 陰性13.透明管型 陰性14.尿隱血(ERY) 陰性麻煩各位幫我看看!!!
医师解答: 泌尿系感染可能性大,建議遵醫囑積極抗炎治療。生活上未治愈前避免性生活,禁辛辣飲食和魚腥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wp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